×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兴宁市卫健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陈徇珠应邀前来作专题宣讲。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各股室(所、办)负责人和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徇珠老师围绕《扛牢新使命新任务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整个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卫健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我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