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为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罗吉如同志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6845043944549053637.jpg

  报告会上,罗吉如围绕《捷足先登现代化在广东  扛起历史责任再创辉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宣讲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政务服务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4465840282050333510.jp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的有力保障。一要学深悟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融会贯通,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学用结合,立足主责主业,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全过程,精心部署、整体推进、一体落实,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三要笃信笃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见行见效。按照“1+1+9”工作部署,结合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把准关键点、盯准落脚点,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政务服务改革建设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