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朱志勇在市科工商务局调研时强调,聚焦主业谋突破 服务企业促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志勇同志到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工作情况。

IMG_20220721_105533(2).jpg

  朱志勇指出,上半年我市工业经济等各项指标呈现平稳运行态势,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下半年经济稳增长压力大、任务重。作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工商务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这一主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服务全市企业发展上寻求新的突破。

  他强调,要找准现阶段工作发力点,建立健全“定期分析、定期研判、定期通报”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一要力抓工业经济发展。要持续做好“强监测、保规上、促上规、稳投资”等各项工作,集中攻坚“打粮食”项目,挖掘更多工业经济新增长点。二要提升服务企业能力。要充分发挥挂钩联系规上企业机制作用,及时下沉走访企业,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落实好各级惠企政策。三要强化干部队伍担当。要立足主责主业,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本领和干事创业热情。四要树立廉洁服务意识。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构建起“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