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我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2022年8月1日,我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同志到单位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他从“会议概况”“过去五年的成就”“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为残联干部职工深入阐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G_20220801_093409(1).jpg

  国新同志的宣讲既有知识广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有助于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而把推动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更加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