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8月1日,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2022年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梅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市场监管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文主持,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质检所正、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赖建文作2022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半年,兴宁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市场监管职责职能,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服务发展、知识产权保护、落实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同时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801160651.jpg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深刻领悟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同志调研市场监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围绕正勇书记对市场监管提出的要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四方面的部署和要求,统筹做好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二是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抓好药品专项整治和特种设备监管,完好安全防线;三是尽职责所能,助力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信用风险分类监管,推动公平竞争秩序。

  联系人:何旋

  联系电话:0753-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