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绿色通道 助推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加快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进园企业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设计的臂式电子血压计(型号为CH-B607 和CH-B606),通过绿色通道,经过广东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监测所优先注册检测和广东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优先技术审评,快速获得产品注册证书。该公司于今年3月份提交产品注册申请,7月底补充完善做好各项资料后于8月2日通过系统上传申报,8月5日系统审核通过拿到注册证。该公司成为兴宁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推进建设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的第一个受益企业。 

8be52cede8468b32305b3e8060067a8(1).jpg

  今年以来,兴宁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实体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大力推进产业建设,按照《广东省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要求,提出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并主动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镇帮镇扶村兴宁市叶塘镇的工作中,结合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要求,在兴宁市叶塘镇辖区的工业园内探索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模式,共同建设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省药监局相关部门对落户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医疗器械企业在登记注册等事项上纳入省局“三重”管理,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园发展,积极指导解决申请企业在关键技术节点存在的问题,在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减少的情况下予以优先审评审批。加快企业及产品快速生产上市出效益,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助推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加快发展。省药监局驻镇帮镇扶村兴宁市叶塘镇工作队主动帮助指导解决企业注册与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和发展。 

a6cd5cbad14583f61073e52f2d8a8fb(1).png

  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设计的臂式电子血压计是血压计领域的新产品,既提高了该企业的经济效益,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为推动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联系人:何旋

  联系电话:0753-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