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致敬兴宁医师致敬全市医务工作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8-21
[字体:  ]

  凡为医者,仁心仁术,遇有急召,不择高下,不畏艰难,远近必赴,使命必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们是生命的“保护者”,他们是健康的“守门人”!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受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的委托,兴宁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师们,向获评梅州、兴宁好医生、好村医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先进医师代表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全市获得梅州、兴宁好医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近三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神圣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医者大爱,用汗水彰显了医者担当。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疫情尚未结束,使命呼唤担当,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坚守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以贯之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医院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庆祝医师节活动,致敬平凡而伟大的生命守护者,向你们说一声:医生您好!谢谢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