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市委编办主任带队到罗岗镇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

  8月26日,市委编办主任李广青带领市委编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罗岗镇,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运行、巡察专干办公室设立、党政领导班子运行和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罗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运行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镇巡察专干办公室挂牌设立和人员配置情况;镇级换届选举后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十大办公室、五大服务中心人员配置情况和编外人员管理情况。

  调研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对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一一进行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调研,一是加强了市委编办与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二是掌握了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巡察机构建设和编外人员管理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