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结合党建联建共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气象局和中国联通兴宁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到水口镇兴宁市党史教育馆、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2.JP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兴宁市党史教育馆,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线、主要内容;重温了大革命以来,中共兴宁地方组织的成长和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重要人物的活动足迹等影响兴宁地方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随后来到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件件历史照片、文物等资料,追忆了刘光夏烈士“戎马一生为革命、碧血尽洒铸丰碑”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4.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深切地表达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续写新的时代荣光。

  下来,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切实把党建联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平台,以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提升促进业务发展,以业务发展提升党建水平,全力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