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19日,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兴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罗浮镇人民政府、兴宁市科技实验站、兴宁科技中心,在市罗浮镇政府府前广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3.jpg

  宣传活动当天,通过现场设立科普摊位、派发科普资料、免费发放有害生物防治药物等形式,向市民群体宣传科普知识。活动工作人员结合农户种植实际,为他们讲解了茶叶种植、食用菌种植、有害生物防治等实用技术,以及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健康卫生等方面的内容,并提供科普知识的咨询答疑服务。通过此次活动,在田间地头营造了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老百姓的科学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jpg

  下来,市科工商务局将积极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让科学走出书本、让政策走进群众、让知识开阔视野、让文化浸润生活,以科普惠民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科工商务坚实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