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省工信厅检查组来兴调研时强调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督促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22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庄乐从一行到我市华威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兴宁市委常委郭亚玮,市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来到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储存仓库,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华威化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民爆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有序。一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市安全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加深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无盲点、无死角、全覆盖,切实排查隐患,确保排查取得实效。三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法律责任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