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热血铸警魂!兴宁公安132名民辅警无偿献血3万毫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1.jpg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在兴宁市公安局二楼大堂,汇集了大批前来无偿献血的公安民辅警,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献血工作,“登记填表、测血压、化验、抽血......”很快,每一滴鲜血都带着浓浓的爱意和幸福地跳跃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欢快地顺着导管流进血袋,他们用一“臂”之力和“热血”,传递对生命的关爱。

3.jpg

  参加献血活动的有已经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有冲锋陷阵的硬汉,也有英姿飒爽的警花,他们以绵薄之力为全民健康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公安力量。此次献血活动,彰显着兴宁公安民辅警的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兴宁公安队伍服务社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涓涓热血,浓浓真情。参加完献血活动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患者,为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