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卫健事业发展新局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2022年11月7日,兴宁市卫健局召开系统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梅州市、兴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具体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兴宁卫健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新时代卫健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激励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发展至上、激发动力、实干为先,奋力开创卫健事业发展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