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市总工会到国省道省际市际便民服务点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带队到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开展抗疫慰问活动,向抗疫一线职工派发慰问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国道省道养护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IMG_1728-1.jpg

  在省道S339线市际入口大坪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市总工会一行深入与坚守一线职工交谈,详细了解公路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和抗疫一线职工工作状况,并送去了牛奶、饼干、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对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一线职工非常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下来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守好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大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