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全体队员平安回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举行隆重而简朴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支援丰顺抗疫队员平安回家。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市府办、市卫健局、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最后一批返兴的专家组成员、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核酸采样队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

  潘启东代表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对刚刚返兴的专家组成员、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核酸采样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我市支援丰顺抗疫的所有医务人员、疾控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据了解,自“1023”丰顺发生疫情以来,我市按照梅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多批次紧急派出了专家组、流调溯源队、核酸采样队、核酸检测队共437人次驰援丰顺。队员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流调溯源、核酸采样与核酸检测等艰巨任务,彰显了兴宁速度,传递了兴宁温暖,体现了兴宁儿女无私无畏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兴宁卫健人的良好业务能力和团队精神,得到了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会通报表扬,赢得了丰顺各级党委、政府和丰顺人民的广泛赞誉。

  你们的艰苦努力,丰顺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逆行出征,兴宁人民也不会忘记!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