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市公路事务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022年12月13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陈徇珠老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部门负责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IMG_1742-1.jpg

  会上,陈徇珠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主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层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推动中心工作,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好近期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