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2022年12月16日下午,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刘雄辉同志作专题宣讲,全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刘雄辉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以精辟深刻的见解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旁征博引,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能切合实际、具有指导意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辅导作用。

图片2.png

  会议总结指出,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通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专心学、细心学、用心学、精心学,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1.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动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部署,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过硬作风、担当精神和实干风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联系电话: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