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克时艰 守望相助 指导瑞和药业免费发放2万片退热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体:  ]


  非常的境遇彰显出非常的气节,艰难的时节试验出人心的冷暖。如今,面对新一轮疫情冲击,家家户户都想要退烧药、保心安,一度形成抢购风潮,目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药品供应紧张,大部分药店都处于缺货状态,无法满足市民的购药需求。

  近日,梅州市瑞和药业有限公司最新到货200瓶布洛芬片(生产厂家: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格:100片/瓶,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2020606),该公司负责人谢雄波决定力所能及,尽量满足市民用药需求,将上述布洛芬片分装后免费提供给需要的市民,“一片不留,全部赠送!”。

瑞和药业1.jpg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梅州市瑞和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指导赠药活动,叮嘱店员在赠药的过程中,要向市民说明用药剂量,用药间隔时间等注意事项,提供药品说明书。同时要按照《药品拆零管理制度》要求,规范操作流程,确保药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瑞和药业3.jpg

瑞和药业2.jpg

  梅州市瑞和药业有限公司现有连锁零售药店29家,覆盖兴宁市大部分乡镇,本次赠药活动,该公司共提供布洛芬片2万片,有需要的市民可免费领取4片,瑞和药业各药店均可领取,目前大部分布洛芬片已发放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中,获得广大市民的一片好评。

  药化股、医械股供稿

  2022年12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