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公安局开展工作评议和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体:  ]

_DSC1945 - 副本.jpg

  12月23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小组到市公安局开展工作评议并进行公安队伍建设调研。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同志,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评议组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电子物证室、110指挥大厅、情报指挥中心,听取了公安刑事技术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网上网下合成作战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黄伟军同志详细汇报了兴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兴宁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平安兴宁建设,大力推进“排雷、攻坚、提质”三大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推进“平安之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先后顺利完成一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年度公安工作考核和“飓风2021”“梅安2022”专项行动成效在梅州各县(市、区)局中排名前列。今年来,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6.2%;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13.1%;共破获刑事案件572宗,刑事拘留435人,提请逮捕407人,移送起诉535人。

  评议组在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兴宁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兴宁市公安局以这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成绩,在思想政治上站稳立场,在平安建设上担当主责,在执法服务上优化举措,在队伍管理上提升素质,以高质量的公安工作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建设,有力有效服务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座谈会后,评议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警种负责人代表进行个别座谈,听取收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