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优化电商营商环境 助力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体:  ]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优化电商营商环境 助力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兴宁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辖区内经营规模较大、业界内比较有影响力的8家电商企业代表召开“服务电商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并邀请了广告方面的专家举办了电商经营者网络交易与广告知识培训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电商企业发展。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代表介绍我市电商企业经营情况、物流快递现状,围绕如何推进我市电商产业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培训中为电商经营者讲解了关于电商企业对广告用语用词方面的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就电商广告的审查制度、审查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兴宁市近期违法广告的典型案例。兴宁市电商企业经营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了广告用语用词方面的知识,加强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强化了网络交易责任意识。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广大电商经营者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强调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依法监管、从严监管、廉洁监管、温情监管、高效监管,优化电商营商环境,助力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