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 兴宁市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根据国家、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近期,兴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省药监局在兴宁市叶塘镇文体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药品科普进基层宣传活动,吸引了150多名群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111454051.jpg

  活动现场通过药学专家围绕“安全用药”开展知识讲座、组织快板、三句半等特色科普节目表演,答题抽奖、主题摊位形式,与现场群众形成面对面的互动,将包括新冠用药误区、发热干咳常识普及、心肌梗塞施救方法、脑中风征兆判断、儿童安全用药、老年人慢病安全用药指导等安全用药知识生动地科普给群众,对于新冠流行下的老人儿童防疫和急救提供有效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301111454041.jpg

  通过现场药品科普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了安全用药的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增进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提高药品安全科学素养,铸牢公众安全用药防线。

  联系人:薛文苑

  联系电话: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