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近日,兴宁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部分挂钩镇(街)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油、米、棉被等生活用品一批及春节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困镜妇女儿童家庭。

2023年1月16日,兴宁市妇联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困境儿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2)_副本.jpg

  慰问组与镇村妇联干部深入到困境妇女儿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慰问组一行针对生活生产安全、家庭教育、就业需求等给他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要树立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

  据悉,为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上级妇联的统一部署下,近日市妇联开展了“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困难妇女和家庭活动,共发放保济丸550盒、医用口罩4500只,洗手液9箱,油、米等价值5500元物品。同时,我市各级妇联认真落实直接联系妇女群众制度,纷纷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