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静宏到市供销联社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黄静宏到市供销联社开展调研。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陪同调研。

  黄静宏首先深入到兴宁市天兴冷链物流基地、兴宁新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随后在市供销联社座谈。座谈会上,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市供销联社工作开展情况。

  黄静宏听取汇报后,对市供销联社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有针对性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来如何做好供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扛起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服务乡村振兴。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彰显服务乡村振兴的担当示范 。要不断优化流通服务模式,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服务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表示,市供销联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供销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做好“三农”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兴宁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供销联社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