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兴宁分局1人获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近日,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各级信访干部和信访工作者,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22年第四季度争当“广东信访铁军标兵”活动表现突出人员予以通报表扬。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执法股股长郭志平同志获通报表扬。


  

  近年来,兴宁分局加强对生态环境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聚焦民生关注问题,每一宗信访案件实行四个“一”(一案、一策、一包案责任人、一工作专班),探索“严格检查+服务指导+依法查处+守住底线”的监管思路,以钉钉子精神化解信访矛盾。2022年共受理调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155件,信访工作按时调处答复率达100%,组织参与领导下访11次,扎实排查化解生态环境信访积案4件,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下来,兴宁分局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信访处理工作机制,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