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罗文波深入包保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督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文波同志率队到兴宁市辰丰谷物有限公司、兴宁市永和中学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和镇、永和中学及企业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罗文波实地检查了辰丰谷物有限公司的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机制、应急处置条件、环境卫生等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规划。现场查看永和中学食堂后厨卫生状况、留样管理、三防设施、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听取校方汇报学校在校园食品安全领域落实的工作情况。

图片2.png

  罗文波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教育和操作培训,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各环节,切实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学校要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考量供货单位是否具备为食堂进行供货的资格,不断规范食材采购流程,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台账,从源头和过程上加强食材品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