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继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凝聚全局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展现青春风采,近日,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继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104周年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传承五四精神、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成长经历,发自内心地表达对市场监管局工作氛围和环境的真切感受,一致表示将积极投身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实践中,勇担重任,点亮青春,不断加强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参加座谈的青年干部职工的发言表示肯定,并谆谆教导年轻干部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手中有办法;培养自己的“忠心、信心、耐心、恒心”,做到勤于用手,提笔能写;善于用嘴,开口能讲;精于用脑,问策能对;乐于用腿,遇事能办。

图片2.png

  会后,市场监管局组织“继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体验行,参观合水茶园。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职工将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勤勉务实的态度,在市场监管领域的主战场不断创造佳绩,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永放光芒、永不褪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