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我市召开“一起益企”政银企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5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一起益企”政银企座谈会。市科工商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局等1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5家金融机构代表,7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10个方面15个诉求逐一进行协商解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欧阳勇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座谈会上,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兴宁兴盛玩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围绕用地、融资、产学研、技术改造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提出解决措施,表示将努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朱志勇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主动服务、深入指导,重心下沉、服务下沉,跟踪问效、抓好落实,进一步梳理好企业的意见建议,建立企业诉求清单,做好对接、跟踪、落实工作。下来将定期督办问题诉求解决进展,解决一个,销帐一个,让广大企业在兴宁安心建设、放心经营、舒心发展,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