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人社局:兴宁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市稳就业工作会议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5月12日,全市稳就业工作会议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谢钦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梅州市稳就业视频会议召开后,兴宁市召开稳就业暨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市府办、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市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在兴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jpg2.JPG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稳就业工作会议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就业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就业工作。


jpg1.JPG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今年稳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稳就业政治责任,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解决我市就业突出问题,以超常规力度打好稳就业、保民生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不断凝聚稳就业工作合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要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精准发力把牢稳就业大局。要主动作为,坚决完成稳就业目标任务,为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压实责任,着力保障稳就业取得实效,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