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梅州市、兴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全中心上下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全身心投入到兴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2023年6月5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宣讲会,邀请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陈南翻主任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部门负责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会上,陈南翻以“凝心聚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加快推进兴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出台《梅州方案》的背景、省《若干措施》的主要政策、梅州《实施方案》的重点工程、制订《兴宁方案》的主要思路、落实《兴宁方案》意见建议共五个层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就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结合实际推动中心工作,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中心上下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兴宁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以推动先行区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紧抓历史机遇,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推进S226线兴宁市罗浮(省界)至新陂段、S226线兴宁市妇幼保健院至兴宁东出口段、G205线北环大道段绿化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以实干担当的姿态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贡献公路力量。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