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字体:  ]

  为保障端午节期间兴宁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食品生产、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需求。

  针对端午节期间粽子等热销食品,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来到食用粽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对食用粽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情况、原材料、食品添加剂、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检查,发现原材料堆放潮湿杂乱等问题,责令经营者立即进行改正,确保环境卫生保持清洁。

图片1.png

  检查人员来到超市,重点严查冰鲜冻品、蔬菜、禽畜肉类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对超市餐饮区台面卫生问题现场责令整改,要求超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的各项规定,自觉清理“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确保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努力打造放心、安全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