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商标品牌建设再结硕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6
[字体:  ]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2023年广东商标品牌发展论坛在东莞市隆重举行,活动以“商标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并向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大赛(简称“湾商赛”)中获得荣誉的企业进行颁奖。其中,兴宁市企业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市市场监管局的积极组织和指导帮助下,凭借对自主商标“陈小鸽”的有效保护、品牌高效运营、质量有力控制,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激烈竞争,在1109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商标品牌培育银奖”荣誉。

已编辑图片

  据悉,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梅州地区唯一获得银奖的企业,充分展示了兴宁市高度重视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成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培育与发展的意识,营造了品牌发展和保护的良好氛围。

已编辑图片

  近年来,兴宁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商标注册数量不断增长,目前,全市商标有效注册量9301件。商标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全市拥有“兴宁茶油”和“兴宁单丛茶”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企业4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认证5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商标保护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挂牌成立了兴宁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和兴宁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积极为我市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提供各环节全流程服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履行职能,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引导带动企业积极开展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工作,更好地发挥商标品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助推我市商标品牌建设工作不断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