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字体:  ]

  6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增强全体党员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大局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

微信图片_20230630153535.jpg

  会上,为全局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局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更是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党性教育。希望老党员们珍惜荣誉,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兴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献良策、提建议、出主意。鼓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一代党员,要向优秀老党员看齐,学习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延续好革命薪火。

DSC_0663_proc.jpg

  表彰仪式后,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以“‘党建红’引领‘市监蓝’,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述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突出党建在市场监管系统中的引领作用。按照强化市场监管,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市场环境的要求,加强队伍培训教育和素质提升,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依法监管、从严监管、廉洁监管、温情监管、高效监管,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DSC_0712_proc.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