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小中见大,博览天下!市科工商务局带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  ]

  6月27日至28日,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杨洪亮率我市20多家中小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大会,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图片

  杨洪亮一行先后参观了融通创新展区、老字号企业展区等,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充分展现我市企业风采。期间,我市企业与多家海内外企业开展洽谈对接,了解客户需求,促进客户达成合作,帮助企业拓市场、增订单,进一步扩大影响,提高竞争力。

图片

图片

  多家组团采购的企业表示,这次逛展收获不少,除了达成一些合作,也更直观地了解到行业最新现状。在现场面对面与参展厂家、品牌方对接过程中,不仅增进了供需双方的了解,也对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经销商政策等方面做了深度的沟通,便于回去后及时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

图片

  据了解,第十八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立足广东省二十个战略产业集群,展示中小企业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及新能源、医药及医疗器械、食品及农产品等领域的创新成就。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2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带来上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及新服务。下来,市科工商务局将引导我市参展中小企业利用好“中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开拓市场、强化对接合作。精准服务好中小企业,引导中小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