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兴宁捣毁卷烟制假窝点和仓储点9个 抓获11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7
[字体:  ]

4.jpg


  近日,梅州、兴宁两级公安机关多警种合成作战,会同烟草部门捣毁在兴宁市利用偏僻老屋、房屋顶层制作、仓储假卷烟窝点9个,抓获嫌疑人11名,查扣涉案物品一批,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2.jpg

  今年5月初,兴宁市公安局掌握一条涉卷烟工作线索。经情况核查,发现有人在兴宁市进行涉假卷烟违法犯罪活动并从中非法牟取暴利。对此,兴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迅速成立由经侦大队和相关警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在梅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指导下,深入分析研判制售假烟作案特点,在全市范围开展摸排打击工作,坚决严厉打击我市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5.jpg

  侦查民警通过深入侦查,发现涉案人员分别在兴宁市宁中、坭陂、刁坊镇和宁新街道办事处等地,利用偏僻的老屋、房屋顶层等较为隐蔽的地方设置假卷烟制作和仓储窝点。为避免犯罪分子藏匿转移,专案组在全面摸清各涉嫌场所地理位置、建筑结构等情况并掌握相关人员的活动规律后,5月30日,梅州、兴宁两级公安机关和烟草等部门联动出击,展开统一收网行动,一举在宁中、坭陂、刁坊镇和宁新街道办事处等地捣毁假卷烟制作窝点和仓储点9个,抓获温某在(陆丰市人)、赖某忠、刁某奇、郭某华、郭某标、刘某坚(均兴宁市人)等嫌疑人11名,现场查获烟丝、半成品假卷烟、制假设备一批,查扣涉案车辆5部。

  经查,犯罪嫌疑人赖某忠、刁某奇、郭某华、郭某标、刘某坚等人自去年以来,从市外购买设备、原料后在兴宁市加工生产、销售假冒卷烟并从中牟利。目前,相关嫌疑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