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兴宁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凝聚巾帼力量全情参与兴宁高质量发展,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兴宁市妇联用实际行动为妇女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营造节日氛围。3月3日,兴宁市妇联联合兴宁市总工会、兴宁市司法局、 兴宁市禁毒办、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兴宁支公司、兴宁农商银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等单位在明珠文化广场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兴宁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a9be9ccf2b047871de14526f1195d35.jpg

  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纷呈,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分别组织开展主题为嘉和·家园——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妇女创业就业咨询服务、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宣传、妇女“两癌”公益赠险、妈妈岗招聘、绿美兴宁宣传、家庭文明建设等活动。现场有法律专业志愿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有广东省梅一客农业科技公司、客家天地酒业公司、我爱宝贝服务公司、雄鹰职业培训学校等企业为广大女性提供的妈妈岗,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有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政策宣传;还有零暴力,爱相随、心灵手巧、企鹅漫步、反家暴飞行棋和破镜重圆等亲子互动游戏。

c50e0d906daca6fa13ecfb35a48b897.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解答、互动游戏等形式,宣传了法律法规、女性就业、健康保障、儿童安全教育、禁毒等知识,吸引一大批市民前来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43885b6b155e37f68218fdf69bab1b.jpg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0000份,宣传礼品18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300多人次,为妇女提供全方位服务,有效推动广大妇女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为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局增色添彩。

bfe384fe4cb59dcf5454af32bdff43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