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兴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市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3月4日上午,兴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市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小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有关妇联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先进典型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第二批兴宁市“美丽庭院”示范户和兴宁市巾帼创业创新农业基地。

bdbeefaf4f78342b25e2aabd1724957.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实施“百千万工程”和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把服务大局作为重点,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兴宁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c110ca874eb3f2a7c8f7c08fc3373f3.jpg

3384ee37214b4f4936060f01dfa5c16.jpg

  刘小容副市长在会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积极履职,在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助力高质量发展、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巩固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干部要振奋巾帼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要聚合巾帼力量,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汇集巾帼智慧,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能够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始终坚定发展方向,弘扬务实担当作风,把历史机遇变成“妇联机会”,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合力推动兴宁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市妇联还举办了“巾帼芳华 制‘扇’至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