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兴宁卫健:五华县副县长邝逸平率队来兴开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考察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

图片



  3月15日,五华县副县长邝逸平率队来兴开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滔,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浩灵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参观了门诊医技大楼、住院大楼、心胸外科病房等,认真听取了新院区在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及新院区搬迁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



图片



  座谈会上,黄浩灵从加强医院运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等五方面介绍了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



图片



  潘启东表示,兴宁、五华有着长久的交流历史和深厚的兄弟情谊,希望两地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用,成功打造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促发展的良好格局,助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卫生人才引进、医疗单位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医保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五华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受益良多,下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