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邮政局:提升服务质量 加快转型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城乡一线》栏目 发布时间:2014-10-11
[字体:  ]

为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品牌效应,市邮政局以最大的热情用心服务客户,以最强的责任心去对待工作,将高效、细致、贴心的服务落到实处。以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进转型发展。

从远古时期的击鼓传声、烽火传信,到大数据时代的现代邮政服务体系,百年邮政紧跟时代脚步,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深化邮政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努力构建全方位的服务渠道,提供更为优质的多元化服务。据了解,近年来,市邮政局通过优化营业网点结构、营业时间和作业组织,提升劳动生产率和服务性能。全力做好 新农保 、 养老金 和 低保款 等的代收代发工作,大力宣传和推广助农取款服务工作,积极建设便民服务站,推广代理农资分销新服务,让广大农民朋友真正感受到实惠。

至目前,我市共有29个邮政普遍服务网点,覆盖城乡20个镇、街。全市设置投递站21个,投递邮路75条,全市491个村、居实现了村村通邮,通邮率达百分之百。全市26个邮政金融服务网点中,邮政企业储蓄营业网点23个、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3个。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