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4-10-21
[字体:  ]

复IMG_5540.JPG

为传达贯彻中央、省、梅州和兴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公路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10月20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养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成员等到会指导。

会上,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梅州和兴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公路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市公路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五方面成果,一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普遍提高;二是“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三是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得到明显增强;四是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得到规范完善;五是工作得到持续健康发展。督导组负责人对公路局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路局的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6个坚持”:即是坚持领导带头做出示范,贯彻始终;坚持改进作风、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立破并举、建章立制;坚持搞好统筹、凝聚合力。对下来工作,督导组负责人强调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常态化、长效化。

就如何贯彻落实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市公路局负责人强调,一要严肃思想认识,大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运用活动成果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善始善终,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地实处。

最后,与会部分人员对公路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