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招商办:广东中电创成科技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4-10-14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广东中电创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春一行来兴宁考察,招商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在招商办会议室,通过观看兴宁市的宣传推介片,郭建春一行对兴宁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招商办负责人为郭建春一行详细介绍了兴宁“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等 情况,并欢迎该公司来兴投资。郭建春表示,兴宁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不仅投资环境优越,配套的服务设施也很齐全,并希望能尽快促成项目落户。

中电创成.jpg

据了解,广东中电创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全外资投资在国内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与中国电子深圳中电(CEIEC)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及综合业务运营平台。 该公司扎根于深圳中电投资的广东河源中电工业园,园区占地33万平方米,集电子信息、电子材料、家电、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物流等为一体。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