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司法局:梅州市法制文艺巡演在兴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4-10-18
[字体:  ]

10月16日晚上,“平安家园·法治梅州”主题法制文艺巡回演出在我市明珠文化广场举行。梅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钟夏彬,兴宁市市领导夏思光、何伟忠、刘卫星、温启龙,以及梅州、兴宁两地司法局、普法办和兴宁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8.jpg

深秋的晚上,天气带有丝丝凉意,活动现场,市民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许多观众都是一家老小一起前来观看,7000多名观众把现场围在人海中。晚会在舞蹈《盛世欢腾》拉开了序幕,小品《保护耕地》让人耳目一新,诙谐幽默的《森林防火》让人开怀大笑,《普法之歌》那跳动的法律音符让人若有所悟,《水生态文明好风光》、《平安是福》、《美丽中国》等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寓教于乐,为观众送上了一份法治文化盛宴。

20141028225338715_FV0zySoL.jpg

据了解,“平安家园·法治梅州”主题文艺晚会是由梅州市普法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多家单位举办的,旨在深入推动“六五”普法工作规划的实施,广泛普及常见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市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