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编办:争当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

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5-07-27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按照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近日,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了以“争当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编办负责人围绕  三严三实  ,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场专题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深刻认识  三严三实  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指出  三严三实  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以及对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和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对照  三严三实  ,深入查找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针对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的问题,认真查摆,立行立改;三是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  的要求,勇挑改革的重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遵守党的纪律。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  三严三实  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和推进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使全办党员干部形成努力争当践行  三严三实  的好干部良好氛围。


   最后,全办党员干部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永远的焦裕禄》。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