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卫计局:联合武警兴宁中队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5-07-29
[字体:  ]

近日,市卫计局与武警兴宁中队联合开展爱心献血、参观抗战史等的拥军爱民活动,深化“双拥”共建工作。

7月28日上午,市卫计局与武警部队联合在明珠文化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卫计局机关干部和部队官兵踊跃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同时宣传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活动后,市卫计局部分干部职工还与武警兴宁中队官兵到梅州市剑英图书馆共同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物史料展。通过参观抗战史,深化认识和学习抗战历史,特别是梅州本地抗战历史和英雄人物,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一系列的“双拥”共建活动,加强军地军民联系,深化“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军民鱼水情。(黎伟新)

IMG_1299.JPGIMG_1317.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