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局:市公路局领导慰问驻兴部队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5-07-31
[字体:  ]

在 八一 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带领路政股有关人员亲切慰问驻兴95147部队通信连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对通信连多年来大力支持兴宁市公路事业表示谢意。

座谈中,通信连贾指导员感谢公路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以及在国防通信管线设施保护方面给予的帮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路建设,继续发扬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把兴宁公路建设得更好。

近年来,市公路局积极开展常态化的部队走访慰问活动,对涉路通信管线安全携手共管,及时互通情况,与驻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关系。(黄跃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