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卫计局:举办托幼机构卫生知识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监所 发布时间:2015-07-31
[字体:  ]

为加强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提高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水平,保障儿童身心健康。近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教育局在兴宁进修学校举办托幼机构卫生知识培训班,全市托幼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70多人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2名市卫生监督所资深监督员主讲,培训内容为《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托幼机构儿童常见病和意外损伤病防治》、《托幼机构消毒隔离知识培训》、《托幼机构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等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并对如何做好晨午检、消毒工作及儿童突发损伤性疾病现场急救措施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托幼机构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加强对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远祥)

IMG_20150724_083230.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