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招商局:率队到两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5-07-31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华丰国际小家电生产基地和神光山皇家金煦国际度假村调研,了解这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首先到华丰国际小家电生产基地现场了解,与该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据了解,基地的A、B、D三栋厂房已基本建成,C栋厂房的建设用地也在平整施工中。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督促该项目负责人应尽快完成厂房的建设工作,早日投产,以便加快兴宁的产业转型升级,创造经济效益,促进产城联动发展。

7月29日神光山调研.JPG

与神光山皇家金煦国际度假村项目负责人交谈

随后,调研组到神光山皇家金煦国际度假村了解建设进度。度假村各个区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该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多区域的建设进度,计划A区建27栋,B区建68栋;同时介绍了电力主线路的架设情况和酒店各分区的经营规划。招商局负责人表示,项目在建设过种中遇到什么问题困难,特别是用水、用电和用燃气等方面,招商局会全力协调,确保酒店早日建成营业。度假村青山环抱,风景秀美,日后将在兴宁的旅游文化产业中发挥重要作用。(市招商局:陈正香,实习生:张瑜琳)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