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兴宁供电: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动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体:  ]

  电力是当前社会经济运行的最主要的能源之一。为了让我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后能够快速全面步入正轨,兴宁供电部门全力以赴,为用电户提供安全“动力”。

  2月中旬,我市企业就开始逐步恢复生产。获得消息的福兴供电所,赶在企业复工前,对辖区的华丰工业园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线路及设备进行测温、测量,确保线路正常、企业安全用电。

  福兴供电所规划及工程业务员陈巧飞表示:“我们福兴供电所多次主动到华丰工业园区与园区管委会及企业沟通,对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用电设备在复工前进行检测和试供电,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加大对企业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加强用检工作。”

  贴心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用电企业的高度赞扬。他们说:电力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一刻也不能缺少。兴宁供电部门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有力地保障了他们企业的正常生产。

  某企业员工表示:“我们在复工的时候,供电局对我们这边的服务,支持也很大。第一个就是我们的不停电,我们在疫情期间,没办法交电费的时候,供电局主动过来给我们自动跳闸的切除,保障了我们正常用电。”

  福兴供电所的工作是兴宁供电局保障企业用电工作的一个缩影。为了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用电,兴宁供电局制定了完善的措施,助力企业生产早日恢复正常。据兴宁供电局统计,2月中旬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以后,用电量逐月攀升。3月13-19日售电量2041万千瓦时,环比增长6.14%。3月19日前50名用电大户日用电量共70.63万千瓦时,比2019年12月同期日用电量69.82万千瓦时增加了0.8万千瓦时,已恢复到正常负荷,我市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用电户恢复正常负荷,全面复工复产,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