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全国消防日:消灭家庭火灾隐患至关重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今天是全国消防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邀请钟南山担任“中国消防宣传公益使者”,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这也是所有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愿望,企盼所有的火险都能够熄灭在预防阶段。


  据兴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技术人员介绍,目前正值冬季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他们从往年发生火情的调查中发现,不注意家庭用电安全是家庭火灾一大原因。因此,消除家庭用电火患十分重要。


  同时,家庭用火也是居家防火的重要内容之一。


  消防救援大队的专业技术人员还提到,市民还要注意避免一些容易引发火情或影响消防救援的行为。


  消防救援大队成员最后说,其实,他们最希望的还是,所有的火情在火患阶段被发现了,及时消除了。人民的财产没有损失,生命没有威胁。


  当前正是天干物燥的时节,希望广大市民能及时消除家中的火灾隐患,避免火情的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