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北环大道鹅湖段交通事故频发 群众忧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20
[字体:  ]

  11月19日,有不少群众向我们栏目反映,称北环大道鹅湖段交通事故频繁发生,让周边群众担惊受怕。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今天上午,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当天上午,记者到现场了解情况。周边群众告诉记者,自北环大道开通以来,他们在交通出行方面方便了很多,生产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却让他们非常担惊受怕。


  据周边群众介绍,北环大道鹅湖段周边涉及鹅湖、鹅一、鹅二、鹅三、甘塘等多个村,又有灌新小学以及幼儿园,人流、车流都非常大。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重点路口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让大家安全、放心出行。


  记者了解到,北环大道平坦开阔,自建成后,成为了我市一条交通要道,极大的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但是道路周边村庄多、路口多,交通环境复杂,安全隐患较多。而且由于通行环境好,不少司机在该道路行驶时车速都过快。再加上周边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薄弱,逆行、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的现象时有发生,导致该道路交通事故频发。


  群众安全无小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同时,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