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有上海 徐州 苏州 杭州旅居史人员请报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5日,上海、徐州、苏州、杭州相继发生本土病例或密切接触者与他人广泛接触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兴宁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一、请有上海市(11月12日以来)、江苏苏州(11月20日以来)、江苏徐州(11月21日以来)、浙江杭州(11月22日以来)和曾参加11月17~18日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的来(返)兴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请各社区(村居)和各单位主动加强排查,并对上述人员开展健康管理。


  三、建议我市正在举办大型会议或大型活动的组织方对参加人员进行旅居史排查,有上海市(11月12日以来)、江苏苏州(11月20日以来)、江苏徐州(11月21日以来)、浙江杭州(11月22日以来)旅居史人员不得参加会议。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广大市民外出一定要按照疾控部门的要求做好防护。非必要尽量不离开本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